酒醒后能否赏我个好梦如旧

【安曲】安总的一百种情话

接 @一只枫兔子 的安总的一百种情话

发两条小段子庆祝终于离开了环境恶劣的农科所~~
照片下周统一寄出!




十三、酸碱盐
小妞上了初三开始学了化学。最近老师教到了酸碱盐的章节。
某天曲筱绡回家的时候小妞正在客厅做作业,安迪在一旁悠闲地看着财经杂志。
曲筱绡走到小妞身后,瞄了一眼题目,“哦,学到了酸碱盐啊。”
“想当年我学化学的时候,最爱的就是酸碱盐了。”曲筱绡摸了摸下巴,假装自己在捻须。
“我也喜欢学酸碱盐。”安迪慢悠悠地道。
“真的吗?”曲筱绡转过头来。
“的你。”
“什么?”
安迪抬起头看着曲筱绡,没有说话。
经过几秒钟的头脑风暴,曲筱绡好像明白了些什么,脸一下子就红了,然后跑到安迪旁边吧唧在她脸上亲了一口。
Amber:?????what???


十四、YOU
曲筱绡最近仿佛有些童心泛滥,特别喜欢拿着刻刀在纸上刻刻写写,两个小姑娘看到都会摆出一幅“妈咪你多大了还玩这个”的表情,可安迪并不嫌弃,并且认为有童心是件好事。
某天晚上曲筱绡又刻了起来,刻的是她最近迷上的美国某女歌手的名字缩写。
刻完之后喜滋滋地拿去给安迪看。
“嗯,不错。”
“只有不错吗?”
“嗯……很不错。”
“你刻这个是因为你喜欢她,那你猜我会刻什么?”
“不知道……”
“猜猜,三个字母。”
“真的不知道。”
“you”


十五、事实
曲筱绡特别喜欢用下巴抵着安迪的肩头,在她耳旁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:“安迪,我好喜欢你。”
“安迪乖乖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“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?”
每次安迪都只会很冷漠地回一句:“哦。”
我们小曲总不乐意了,“就'哦'?”
“我只是觉得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就没必要重复了。”


十六、关于攻受
其实吧,对于曲筱绡来说,最美的情话就是安迪对她说,“今天你在上面。”





评论(6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发糖 | Powered by LOFTER